图片说明

马竞将和英超升班马布莱顿进行友谊赛

  《马卡报》的报道,在备战新赛季期间,马竞将于8月6号与布莱顿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定在了布莱顿主场法尔马球场。

  

  在2017-18赛季开始之前,床单军团将前往英格兰与英超升班马布莱顿进行一场友谊赛。马竞球员将于7月6号(周四)回归备战新赛季,之后的周一他们将前往洛杉矶,在那里呆两周时间。

  7月22号他们将打响季前赛的首战。7月25号他们将与墨西哥球队托卢卡过招,之后他们将在慕尼黑参加奥迪杯,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拜仁和利物浦,比赛时间为8月1号和2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4442.shtml report 386 《马卡报》的报道,在备战新赛季期间,马竞将于8月6号与布莱顿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定在了布莱顿主场法尔马球场。在2017-18赛季开始之前,床单军团将前往英格兰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