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正式签下小格策!是能力达标还是给格策面子?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9岁的青年队中卫菲利克斯-格策签下职业合同,拜仁与小格策签约至2019年。本赛季他跟随拜仁U19青年队获得了全国联赛的亚军。另外在这个赛季中小格策也有几次进入了德甲比赛的大名单,在季前备战对阵曼城时曾经代表拜仁出场。

  菲利克斯-格策是多特蒙德中场马里奥-格策的弟弟,他于2014年开始效力于拜仁青年队,而当时,他的哥哥马里奥-格策正是在拜仁风生水起的时刻。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替补上场的马里奥-格策凭借113分钟的一粒绝杀进球帮助德国队击败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

  众所周知,足球圈里,因为球队想满足球员的归属感,常常会选择将其同样在踢球的弟弟招入球队,即使弟弟的球技达不到要求,为了能留住哥哥,许多俱乐部还是给了弟弟一份合同。

  卡卡在AC米兰风生水起,俱乐部为了让卡卡满意,签下了他的弟弟迪甘,但是迪甘并没能为AC米兰做出多大的贡献,最终早早淡出了足坛。

  当红球星阿扎尔在加盟切尔西后,俱乐部同样也是签下了他的弟弟,托尔甘-阿扎尔,虽然在切尔西,托尔甘没能展露头角,但加盟德甲德甲门兴之后,身披十号的他,表现出色,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还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相比于迪甘,小阿扎尔则是给力不少啊。

  相比于上述而为兄弟,小格策对于拜仁到底是真正的达到标准,还不得而知,但如今马里奥-格策已经转会去了多特蒙德,想必拜仁已经无须因为照顾其感情而签下其弟弟了。相信小格策未来可以在拜仁立足,和哥哥在德甲赛场展开矛与盾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34346.shtml report 1528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9岁的青年队中卫菲利克斯-格策签下职业合同,拜仁与小格策签约至2019年。本赛季他跟随拜仁U19青年队获得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