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次战争取胜利 表现好因恢复百分百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4日报道)亚冠1/8决赛首次中超德比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不过苏宁也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苏宁还有机会翻盘。

  胡尔克凭借本场比赛的一传一射,成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胡尔克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胡尔克表示:“我们比赛以2比1获胜,但比赛刚开始球队的状态不好,对手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每个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我们要去南京的客场,去迎战江苏FC,我们会通过努力,去赢得球队的晋级。”

  有记者问胡尔克,为什么相比上赛季,本赛季的状态如何出色?对此胡尔克表示:“我是一直按照我的方式去踢球,去年我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我一直是带伤踢球,联赛结束之后我回巴西做了手术,之后我恢复了百分百的状态。”

  还有记者问胡尔克,第一个丢球之后,全队心理上是不是有些急躁?对此胡尔克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拿到胜利,因为一个失误,导致了第一个丢球,之后我们全队都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扳回比赛,我们尽最大努力去取得进球。接下来我们的重点就是周末的中超比赛,然后去南京客场去争取第二回合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5228.shtml report 1265 上港主场2-1苏宁胡尔克激情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裴力5月24日报道)亚冠1/8决赛首次中超德比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不过苏宁也拿到了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