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客场进球保希望 崔龙洙亚冠经验或助苏宁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1-2!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客场1-2不敌上港,输掉了中国德比。不过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的苏宁在两回合的淘汰赛赛制中并没有处于劣势,相反压力则来到了上港一边。相对比前场豪华四重奏,上港的国产造防线则是比较糟糕,而今天马丁内斯的进球正是源于后防线的低级失误。

  尽管苏宁在中超联赛中的战绩一塌糊涂,但是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上却是一路高歌猛进,球队以5胜1负拿到15分,创造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上的最高积分,并以小组第一轻松出线。而上港则是以4胜2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二,在4个亚冠主场(含资格赛)比赛中场均打进3球,攻击力恐怖。不过在16强赛阶段就上演“中超内战”,的确十分可惜。

  开赛仅仅9分钟,苏宁就给了号称“魔鬼主场”的上海体育场一个下马威,马丁内斯利用蔡惠康的失误突入禁区劲射破门,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的前9个主场上港取得了全胜战绩,这9场比赛上港打进了恐怖的30球。其中亚冠的4场比赛收获了15球,场均入球数超过3粒,在主场的攻击力仅次于日本的浦和红钻。

  关键时刻,胡尔克再显英雄本色。他先是在第31分钟利用强壮的身躯创造点球,随后亲自操刀命中。随后又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个人能力抹进禁区后传中,助攻艾哈迈多夫打进制胜一球。纵观本场比赛,胡尔克多次上演一人力战苏宁整条后防线的壮举,也正是凭借着巴西锋霸的1传1射,帮助上港延续了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

  虽然没能在上海体育场全身而退,但是马丁内斯的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却令苏宁有所收获。众所周知,在两回合的淘汰赛赛制中,本就处于先客后主优势的球队,在取得一粒宝贵客场进球的优势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苏宁在第二回合中只需取得1-0的比赛结果,就可以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挤掉上港晋级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主帅崔龙洙拥有的丰富亚冠经验或许是为球队保驾护航的关键。此前苏宁两次冲击亚冠淘汰赛未果,而崔龙洙一上任就率队杀入淘汰赛。而失去名帅崔龙洙的首尔FC当年就折戟小组赛。尽管博阿斯本赛季拥有超过7成的恐怖胜率,但是相比于初登亚冠赛场的博阿斯,崔龙洙对于亚冠的熟悉程度要远超葡萄牙教头。而这或许是苏宁能够爆冷淘汰上港的最大本钱……(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6030.shtml report 1727 上港主场2-1苏宁胡尔克激情庆祝进球1-2!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客场1-2不敌上港,输掉了中国德比。不过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的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