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苏宁遭逆袭 主场赢球非易事晋级或亮红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亚冠淘汰赛阶段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凭借胡尔克的活跃表现,以2-1逆袭成功。韩国媒体指出,次回合比赛,上港只要打平就能晋级。近期才缓解下课危机的苏宁主帅崔龙洙迎来新的课题,此战落败后晋级8强之路亮起了红灯。

  韩媒介绍,为了占得先机,苏宁和上港都投入了最强战力在这场比赛。苏宁在很短的时间就取得比分领先:第9分钟,马丁内斯抓紧时机杀入禁区起脚劲射得分,为苏宁拔得头筹。第31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上港的艾哈迈多夫顶进空门,以2-1反超苏宁。下半场,尽管苏宁竭尽全力猛攻,还是破门乏术,最终败北。报道指出,这是亚冠联赛史上第一次上演“中国德比”,赛前舆论、包括崔龙洙在内,都明言上港是故意挑选苏宁作为16强赛的对手,“很多中国球迷亦指责上港为自身利益,宁可选择和自己人对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验证了上港的计划没有出错,赢得首回合的胜利为获得8强赛入场券奠定了极大的优势。”

  报道指出,苏宁并未完全失去希望,因为在客场有1粒进球,下轮在客场只要保持不失分“1-0获胜的话即可淘汰上港。不过同为中超球队,彼此知根知底,苏宁要想实现逆转并非易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9125.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亚冠淘汰赛阶段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凭借胡尔克的活跃表现,以2-1逆袭成功。韩国媒体指出,次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