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胡尔克造两球 上海上港主场逆转江苏队

  亚冠赛场八分之一决赛今晚继续进行,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主场遭遇江苏队。凭借胡尔克一射一传的出色发挥,上海上港主场2比1逆转战胜江苏,在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

  开场仅7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后防线接连送礼。先是傅欢在本方后场回传失误,被江苏外援马丁内斯抢断形成单刀,但随后门将颜骏凌将马丁内斯的射门扑出。1分钟后,胡尔克带球被断,蔡慧康停球失误再次被马丁内斯抢断,这一次马丁内斯选择一脚劲射直接攻破大门,客场作战的江苏队1比0取得领先。

  随着比赛进行,上海上港逐渐掌握了主动,第32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在李昂防守下倒地,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向李昂出示黄牌。胡尔克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中场伤停补时阶段,又是胡尔克,他在禁区内强行突破传中,助攻队友艾哈迈多夫头球破门,帮助上海上港2比1反超比分。尽管江苏门将张思鹏上半场状态神勇,但胡尔克的传球速度很快,艾哈迈多夫门前头球让门将根本来不及反应。

  下半场两队均无法攻破对方球门,上海上港最终在主场2比1战胜江苏。5月31日,上海上港将前往南京奥体中心,做客进行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

  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韩国济州联主场2比0战胜日本浦和队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1310.shtml report 548 亚冠赛场八分之一决赛今晚继续进行,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主场遭遇江苏队。凭借胡尔克一射一传的出色发挥,上海上港主场2比1逆转战胜江苏,在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开场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