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一人打爆苏宁 他让上港一神奇数据延续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上,亚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内战当中,上港坐镇主场迎来了江苏苏宁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上港在开局阶段踢得并不算太好,尤其是后防球员感觉还没有融入到比赛当中,这也导致了在开局前十分钟的时间里,上港后防线出现了多次解围失误。而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苏宁终于抓住机会,由R马打进一球。

  这粒进球也是让上港陷入了被动当中,的确,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的话,那么上港球迷肯定不允许这样的结果出现。幸运的是,在上港队内拥有胡尔克这样的球星,本赛季在球队需要英雄的时候,胡尔克已经多次救主。

  而这次,自然也是胡尔克。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的时候,胡尔克的突破造成了对方球员禁区内的犯规。之后胡尔克亲自主罚的点球势大力沉,虽然说张思鹏判断对了方向,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将点球扑出,场上比分也是变成了1:1。

  除了这粒进球之外,在这场比赛当中胡尔克还送出了一次绝妙的助攻。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胡尔克拿球面对苏宁两名防守球员,然后选择突破传中,艾哈迈多夫利用这次机会,轻松将球顶进空门,上港也是完成了逆转。

  虽然说在两支球队下半场的比赛,都没有进球。但是对于上港来说,一个2:1的比分已经足够。而这场胜利也是让上港在两回合的交锋当中占据了先机。当然,这一切其实都是需要感谢胡尔克的。

  而除了进球和助攻之外,胡尔克在这场比赛当中,几乎每次拿球都可以给对方后卫构成威胁。而他的每次突破也是让苏宁的后防线无比头疼。甚至几名防守球员协同防守也是难以阻挡胡尔克的突破,在苏宁的防线面前,他完全就是一个BUG级的存在。

  这场比赛在主场击败苏宁之后,上港也延续了他们亚冠主场不败的纪录。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港在亚冠主场踢了11场比赛,取得了10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这项数据也是所有中超球队当中唯一的。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8308.shtml report 2196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上,亚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内战当中,上港坐镇主场迎来了江苏苏宁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