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凑热闹!尤文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揽拜仁失意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凑热闹!尤文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本赛季,欧洲足坛最火的新星当属姆巴佩,年仅18岁的法国妖星在欧冠赛场上掀起风暴,连续进球帮助摩纳哥斩杀曼城和多特蒙德,一路杀进半决赛。此外,姆巴佩出色的表现还帮助摩纳哥终结巴黎圣日耳曼王朝,夺得法甲联赛冠军。数据统计显示,姆巴佩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进26球助攻14次。拥有如此数据的新星,哪个豪门不动心,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加入了姆巴佩的争夺战,甚至与摩纳哥开始初步接触,尝试今年夏天将他签下。

  关于姆巴佩的身价,由于曼城、切尔西、曼联以及皇马等超级豪门均盯上了他,肯定不会便宜,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图斯肯定不会为他支付1亿欧元,考虑到摩纳哥对他标价1.3亿欧元,斑马军团完成这笔交易的难度相当大。当然,尤文图斯凑个热闹、抬抬价也无可厚非,毕竟谈不成姆巴佩的交易,也能够联络联络感情,万一可以与摩纳哥谈成其他生意呢,《都灵体育报》坦言,除了姆巴佩外,尤文图斯还对巴卡约科、勒马尔和门迪感兴趣,摩纳哥阵中毕竟有不少好球员。

  由于摩纳哥也是不缺钱的主儿,包括尤文图斯在内,想挖角都会预料到其中的艰辛,倒不如把精力放在一些更符合实际的转会上,譬如桑谢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和曼联一并盯上了拜仁慕尼黑妖星,由于葡萄牙中场在南部之星郁郁不得志,打算今年夏天离队。去年夏天,桑谢斯在欧洲杯开始前确认加盟拜仁慕尼黑,随后跟随葡萄牙捧起欧洲杯冠军,还在大赛中创造了不少记录。来到南部之星后,桑谢斯突然发现,跟他预想的完全是两码事儿,大部分时间踢不上球。

  这位转会费3500万欧元、算上浮动达到8000万欧元的桑谢斯,本赛季一共仅代表拜仁慕尼黑踢了25场比赛,首发9次而已,0进球0助攻。对于像桑谢斯这样的年轻球员,急需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如今却踢不上球,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可不是什么好事儿。据悉,桑谢斯对现状及其不满,已经联系经纪人逃离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打算趁此机会将其揽下。众所周知,两家球会近年来完成了比达尔、科曼以及贝纳蒂亚等球员的交易,关系不错,有望完成桑谢斯的交易。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今年夏天,曼朱基齐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本赛季,阿莱格里的4-2-3-1战术体系,曼朱基齐司职左翼卫,是球队的主力,但进球效率不高,48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8次。考虑到曼朱基齐的31岁年龄,他在尤文图斯的未来不明朗,虽然还有两年合同。据悉,贝西克塔斯愿意出资700万欧元签下他,但克罗地亚前锋的回应是,暂时只考虑欧冠决赛,本赛季结束后再谈转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7732.shtml report 1485 凑热闹!尤文加入姆巴佩争夺战本赛季,欧洲足坛最火的新星当属姆巴佩,年仅18岁的法国妖星在欧冠赛场上掀起风暴,连续进球帮助摩纳哥斩杀曼城和多特蒙德,一路杀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