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曼联捧杯我想起国米,一开始就把胜利揣兜里

  欧联杯决赛,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冠军。赛后,穆里尼奥表示,这场胜利让他想起了2010年欧冠决赛,当时他带领的国米击败拜仁捧杯。

  

  穆里尼奥亲吻欧联杯冠军奖杯

  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穆里尼奥统领的国米,同样是以2-0的比分获胜,当时他们凭借迭戈-米利托的梅开二度,击败了拜仁慕尼黑。

  如今穆里尼奥带领曼联捧起欧联杯冠军,他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也将这场胜利与7年前自己的另一个杰作做起了比较。

  “这场胜利让我想起了国米VS拜仁,我觉得从第一分钟起,冠军就被我们揣兜里了。”

  “我们的开局非常好,我在替补席上就有一种我们会掌控比赛的感觉。球队表现得很稳定,展现出他们在技战术方面极佳的聪慧感。从第一分钟起,你就可以说,冠军将属于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7956.shtml report 521 欧联杯决赛,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冠军。赛后,穆里尼奥表示,这场胜利让他想起了2010年欧冠决赛,当时他带领的国米击败拜仁捧杯。穆里尼奥亲吻欧联杯冠军奖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