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坚强的穆里尼奥,柔情的穆里尼奥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当比赛终场哨声还没响起,整个曼联的替补席蠢蠢欲动。这一刻,你想到了什么?我想到了2010年的伯纳乌,那是穆里尼奥带领着国米实现三冠王的年代。自从那之后,七年多的时间,穆里尼奥与大赛冠军无缘。

  这七年之间,穆里尼奥经历了太多,经历了弟子奋不顾身地捍卫他的荣誉,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出卖。曾经沧海,何处安身。穆里尼奥终于来到了他期盼已久的球队,终于等来了他想要的结果。

  2:0战胜阿贾克斯后,曼联不仅获得欧冠席位,而且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的小三冠王:社区盾,联赛杯,欧联冠军。这个荣誉是不够显赫,与英超冠军、欧冠相比;这个荣誉也够显赫,因为他是这么的艰难。

  看看曼联的拐棍军团吧:伊布、阿什利-杨和卢克-肖、拜利以及罗霍。曼联本赛季有多少人受伤?穆里尼奥能够带队取得这样的战绩,着实不易。这就是穆里尼奥,永远的那么刚强,不向命运低头。

  这也是穆里尼奥,柔情,爱爱自己的人。上周末,穆里尼奥在第88分钟换下了鲁尼,让他接受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掌声;本场欧联杯决赛,在最后时刻换上鲁尼,让他上去捧杯。在颁奖仪式上,穆里尼奥甚至还先让受伤的球员上领奖台,感谢他们一个赛季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80765.shtml report 1429 当比赛终场哨声还没响起,整个曼联的替补席蠢蠢欲动。这一刻,你想到了什么?我想到了2010年的伯纳乌,那是穆里尼奥带领着国米实现三冠王的年代。自从那之后,七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