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化腐朽为神奇欧联夺冠 剑指两将红魔复兴在望

足球王国 阅读(0) 评论()

  在拿下斯德哥尔摩决战之前,穆里尼奥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连年投入过亿,坐拥博格巴、姆希塔良和伊布三大联赛的MVP,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6,仅获18胜也创造英超时代的新低,如果拿不下欧联杯失去欧冠资格,穆里尼奥的英超处子赛季无疑是失败的。

  可是穆里尼奥赌赢了,一场欧联杯决赛的胜利,不仅让狂人成为首个处子赛季就为红魔拿下两座重要奖杯的主帅,虽然这座欧联杯算不上穆里尼奥的人生巅峰,但却来得恰如其分,葡萄牙人大有逆天改名的味道,所有人都知道,欧冠资格对于志在复兴的红魔来说意味着一切。

  带着过往3次欧战决赛胜率100%的傲人纪录,曼联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示了必胜的决心。穆里尼奥深知一旦让阿贾克斯踢得舒服,那麽曼联缺兵少将的防线就显得风雨飘摇,因此穆帅连忙祭出费莱尼和博格巴,频频压迫荷甲青年军的后腰组合,让他们无法从容出球,迫使对手的进攻变得支离破碎。

  事实上曼联的失误也不少,但并不重要,因为曼联球员的个人能力足以进行弥补。当博格巴略带运气地取得第一个进球后,一切都向着穆里尼奥想要的方向发展。

  下半场刚开始,姆希塔良又利用个人能力倒钩完成破门,把比分定格在2-0。不求场面只求效率,早早进球摧毁对手意志,随后稳稳拿下胜利,这就是典型穆里尼奥式哲学的胜利,在老谋深算的穆帅面前,稚嫩的阿贾克斯毫无机会!

  当2-0拿下切尔西之后,所有人都认为穆里尼奥将双线齐头并进之时。然而鸟叔却令旗一挥放弃英超争四,此后7轮曼联仅获得2胜3平2负,提前两轮无缘前四,穆帅早就知道在严重的伤病折磨下,红魔只能在最后时刻单线作战,而放弃联赛看似风险极大但实则明智。

  正如穆里尼奥所言,欧联杯冠军不仅仅能达到进入欧冠赛场的目的,还是一座切切实实的奖杯,曼联为什么不全力争取呢?在奖杯面前英超第四是显得多麽苍白无力。

  穆里尼奥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从战略的意义上而言,同样是葡萄牙人化腐朽为神奇的结果,又何尝不是背负着高昂转会费的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救赎?穆帅一战定江山,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

  顺利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席位以后,穆里尼奥和曼联的下一步就是复兴!此前马竞核心格列兹曼已经表示自己准备好离开床单军团,众所周知梦剧场极有可能就是他的下一站。

  不差钱的红魔愿意送出1400万欧年薪,拿到高薪又有欧冠可踢,而且曼联底蕴深厚,红魔7号意味着全球新偶像的降临,从经济、竞技和商业角度来看,格列兹曼投奔曼联是稳赚不赔的选择,看上去红魔距离法国前锋越来越近了。

  除了格列兹曼以外,J罗也很可能就此投奔穆里尼奥。早在西甲联赛结束之前,英国媒体就报道J罗已经与曼联“私定终身”,现在曼联拿下欧冠席位,而J罗也在皇马染指了联赛冠军,离队也再无遗憾,哥伦比亚人很可能成为鲁尼的接班人,显然曼联10号的分量比皇马10号重多了,J罗的加盟恐怕也近在咫尺。

  或许球迷意想不到的是,欧冠资格对留下德赫亚同样极为重要。虽然皇马在最近两年一直与西班牙头号国门眉来眼去,可下赛季有欧冠可踢,红魔留人的底气就更足,如果皇马真要强购德赫亚,穆里尼奥甚至可以从阵容深度十足的皇马收获意外惊喜,瓦拉内还是莫拉塔?对志在复兴的穆帅来说都无任欢迎。

  从欧联杯冠军的结果而言,穆里尼奥放弃联赛豪赌杯赛的选择多麽正确,欧冠资格和奖杯两不误,不差钱的曼联下赛季将继续掀起豪购风暴,或许王朝复兴距离他们不会太远了。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liaoliao176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王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81129.shtml report 3581 在拿下斯德哥尔摩决战之前,穆里尼奥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连年投入过亿,坐拥博格巴、姆希塔良和伊布三大联赛的MVP,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6,仅获18胜也创造英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