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沃尔夫斯堡关键战不靠谱 不伦瑞克值得信赖

  2016-17赛季德国甲级联赛最后一轮,汉堡与沃尔夫斯堡展开生死战。沃尔夫斯堡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宣告保级成功。球队在第23分钟早早取得进球。可惜第32分钟遭对手逼平,在第88分钟更是遭遇对手的准绝杀。沃尔夫斯堡不得不面临降级大战。在关键战役输给对手,对于曾是德甲劲旅的沃尔夫斯堡而言,恐怕早已输掉了自信。

  不伦瑞克在德乙联赛最后8轮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可惜在客场,球队最后4个客场仅取得了1胜1平2负,失掉关键的分数,让不伦瑞克在最后仅以1分之差无缘直接升级。不过其昂扬的斗志依旧获得称赞。边锋赫尔南德斯最近更是获得了续约奖励。球队库姆贝拉在本赛季打进了13球,尼曼打进11球。

  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将迎战不伦瑞克,对于两队而言无疑是生死战最后的机会,沃尔夫斯堡占据主场优势,理应高看一线。但在关键战役的表现上难令人放心。不伦瑞克最后保持强势,一旦克服客场怯战问题,当不至于惨败而归。竞彩推荐:主让一球平或负。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5436.shtml report 432 2016-17赛季德国甲级联赛最后一轮,汉堡与沃尔夫斯堡展开生死战。沃尔夫斯堡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宣告保级成功。球队在第23分钟早早取得进球。可惜第32分钟遭对手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