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震惊发现!U23新规将让山东鲁能独霸中超!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昨晚,中国足协的U23新规一出瞬间引爆了中国足坛的大地震,球迷、球员乃至俱乐部高层都纷纷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大部分球迷们担心之后再也看不到高质量的中超联赛了,甚至很多球迷直接断言之后的亚冠联赛淘汰赛再也看不到中国的俱乐部了。而球员方面许多超过23岁的球员们纷纷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们指责中国足协的这种做法是在利用公权力来扼杀众多有实力的非U23球员们的生存空间!李帅在微博上不屑的调侃道:什么时候出个U35政策!而北京国安的张晓彬则直接给中超各俱乐部老板支招:对付这种愚蠢的新规,你们可以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伤停补时中一口气换上三名U23球员就好啦,不用谢,我叫雷锋!纵观整个中国足球圈,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在怒怼足协的这项新规,然而只有一家俱乐部在足协颁布新规后默不吭声了一晚之后,在今早立即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申明表示全力支持此项规定,这家俱乐部就是山东鲁能!



  那么为何山东鲁能在沉默了一整晚之后突然异常坚定的站在了中国足协这边呢?让笔者来给大家做一次深度的剖析吧!首先我们全面解析这条新规会给各家俱乐部带来最重大的两个影响:1、缺乏有实力的U23球员的俱乐部几乎很难再上外援了。因为如今中超大多数俱乐部都把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前场,例如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华夏幸福这些强队,如果要保证自己俱乐部里的这些世界级外援能在比赛当中上场那么就必须在后防线上摆上3-4名U23球员。后防线可是兵家重地啊,其对左右比赛产生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与中前场,你敢想象一支后防被过成渣的球队跟对手全场踢对攻吗?那画面可不要太惨烈!2、可以想象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U23球员们的身价必然暴涨。因为整个中国就那么几个有实力的U23球员,谁拿到他们就相当拿到一张宝贵的“外援使用票”!比如在比赛中我上了重金引进的世界级外援而你没上,那么本场比赛我对你的优势有多大可想而知了吧,因此今后很快就会出现球技一塌糊涂却身价上亿的U23球员了,我先提前替他们谢谢足协老爷了!综上所述,一向以青训为傲的山东鲁能俱乐部不就是中超现在唯一一家能在比赛依靠U23球员来派上自己四外援并且将在之后的转会市场上大发一笔横财的俱乐部了吗,如果换做是你你还不会暗自窃喜吗?!

  现在不管大家是愤怒还是难过,中国足协的这项U23新规算是板上钉钉了,目前已知将受到重大影响的几支球队就是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天津权健这些近几个赛季花重金来打造豪华前场的中超强队了,他们必须在本赛季结束甚至本赛季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就迅速的引进几名U23球员并裁撤掉1-2名外援才可能最大限度的减轻球队实力上的损失,而广州恒大目前还能凭借之前引进的几名年轻球员来勉强支撑,当然,山东鲁能俱乐部现在已经可以开怀大笑啦,他们独霸中超的时代终于要到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54873.shtml report 2060 昨晚,中国足协的U23新规一出瞬间引爆了中国足坛的大地震,球迷、球员乃至俱乐部高层都纷纷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大部分球迷们担心之后再也看不到高质量的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