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vs凯尔特人G5绿军拼死一搏,骑士欲晋级总决赛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二、 302 骑士vs凯尔特人

  比赛回顾: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在骑士主场,上半场骑士没有找到好的手感,让绿军占据优势。上半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骑士完成逆转,最终在以112-99取胜,系列赛3比1领先绿军。本场比赛骑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9.5%,这是本赛季季后赛所有球队的最高单场投篮命中率,欧文这场扮演救世主角色,在关键的第三节拿到21分,全场拿到42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帮助球队获胜。乐福拿到17分、17个板和5次助攻,篮板球也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今天推介双方的G5,骑士想一举拿下绿军晋级总决赛,绿军拼死一搏。没有了小托马斯,凯尔特人只能依靠团队的力量,但是不管是布拉德利还是霍福德都不稳定,骑士拥有3巨头,很大的优势,但是骑士不可以掉以轻心,绿军的顽强,绿军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没有任何思想包袱个人能量很容易释放。只要三巨头正常发挥,取胜很容易!绿军主场让分10.5,二哥推介让分骑士过关!大小分216.5推介小分!

  足球推介如下:

  周四、 015 布雷达vs奈美亨 让负

  要看足篮球2串1推介的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对本场比赛或者今天的其他场次有什么看法的,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6889.shtml report 1164 周二、302骑士vs凯尔特人比赛回顾: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在骑士主场,上半场骑士没有找到好的手感,让绿军占据优势。上半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骑士完成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