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0度崴脚反打通任督二脉 这样的欧文绿军谁防得住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5月25日 G3中凯尔特人在没有小托马斯的情况下爆冷战胜骑士,令不少人都大跌眼镜。没想到在G4一开局,骑士还是被凯尔特人压着打,詹姆斯上半场才打了16分钟就已经四犯下场,所幸欧文此时站了出来,第三节的后11分钟狂砍21分,带领骑士反超比赛,简直可以用现象级来形容。

  在G4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57-47领先骑士10分,詹姆斯状态一般,始终找不到投篮的感觉,而此时的绿军则是人人为尖兵,这时候骑士必须要有一个人能站出来。第三节的后11分钟内,欧文利用突破苦苦支撑,10中9一人砍下21分,而凯尔特人全队才拿到21分。

  就在第三节的最后两分钟里还发生了一件很令人揪心的事,欧文在一次快攻中出现90度崴脚,当时他表情十分痛苦,但欧文只是坐在地板上咬着牙狠狠的系了下鞋带,就接着上场厮杀,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拿下12分,是骑士G4获胜的最大功臣。

  全场比赛,欧文22投15中,三分7中4,罚球9中8,共拿到42分3篮板4助攻。最终骑士主场以112-99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1迎来赛点。赛后谈到自己的脚踝扭伤时,欧文说:“我感觉很好。最后时刻我只是专注于比赛,专注于眼前。我梦想着(进入总决赛)。(逆转16分)队友们的努力不可思议,”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5177.shtml report 778 球迷屋网5月25日G3中凯尔特人在没有小托马斯的情况下爆冷战胜骑士,令不少人都大跌眼镜。没想到在G4一开局,骑士还是被凯尔特人压着打,詹姆斯上半场才打了16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