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是伟大的代名词,但也终将被超越!詹姆斯距离伟大只有27分

  乔丹无疑是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但现在詹姆斯距离超越乔丹仅差一步之遥,在个人季后赛得分上,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5960分,而季后赛得分第一的乔丹是5987分!

  两者仅差27分,詹姆斯再得28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季后赛得分第一人。

  根据本赛季詹姆斯季后赛场均32.3分来计算,下一场比赛,也就是5月26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将有机会实现追平或者超越乔丹的这一数据!

  

  除此之外,乔丹的另一项数据也将在本赛季被詹姆斯超越。

  那就是NBA总决赛得分记录,目前乔丹以总得分1176分排名NBA历史第三,而詹姆斯1079分,排名第七。

  根据詹姆斯的能力,在本赛季就可以完成超越。

  

  做为伟大的代名词,乔丹是很多人的偶像,包括詹姆斯也不例外,在进入联盟时,就选择23号,因为他想成为乔丹那样伟大的球员,甚至在后来主动换号码,表示对乔丹的尊敬。

  但现在詹姆斯已经是公认的历史第二人,是最接近乔丹历史地位的球员,在NBA多项记录中,詹姆斯都是NBA历史前几名的球员,尤其是季后赛数据,詹姆斯几乎比肩乔丹。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对于乔丹来说,他的一些数据注定会被超越,哪怕在当时看来根本不可能,但现在很明显,詹姆斯很有可能在他退役前成为NBA最伟大的球星。

  哪怕不是詹姆斯,也会有其他人能够做到,包括詹姆斯本人也是,未来一定会有某个球员会超越詹姆斯。

  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乔丹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是唯一的,就像科比的球迷始终认为詹姆斯不如科比。

  当然,没有目睹乔丹的伟大,我们也庆幸能够见证詹姆斯的传奇时刻,从初进联盟时的青涩到后来逐渐成熟,从离开骑士被千夫所指,到热火的功成名就,再到后来的荣耀回归,带领骑士逆转夺冠。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说明,詹姆斯的不凡之处。

  伟大和平凡或许只在一瞬之间,对詹姆斯来说,他的伟大才刚刚开始,未来我们还将见证他更多传奇的时刻!

  拭目以待吧,记住,5月26日,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不要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1898.shtml report 1486 乔丹无疑是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至今无人能够超越。但现在詹姆斯距离超越乔丹仅差一步之遥,在个人季后赛得分上,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5960分,而季后赛得分第一的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