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兰比尔:除了得分,乔丹啥都比不上詹姆斯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骑士队本赛季在NBA季后赛表现突出,而勒布朗-詹姆斯场上越来越有统治力,他也在不断超越着前辈的各项纪录,而关于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出色的比较似乎并未结束。

  乔丹和詹姆斯

  80年代活塞“坏小子军团”的中锋比尔-兰比尔近日作客Etan Thomas的播客节目《The Rematch》时表示:“我会选择詹姆斯,很显然,”兰比尔说道,“他身高2.03米,体重129公斤(詹姆斯的注册体重为113公斤),冲起来像风一样快,弹跳看起来能直接跳出球馆。从12岁开始,他就是个现象级的领袖。一进入NBA就知道该如何让队友参与其中,你几乎防不住他,无法包夹,因为他太高大强壮,他的力量贯穿一切。

  兰比尔职业生涯防守乔丹

  迈克尔是个后卫,他身高1米98,但他不是一个身材特别饱满的强壮型后卫,他用了很多年才学会,为了夺冠,必须让队友参与其中。

  “不要因此而责备他,这是需要用时间积累经验的。但我们从未见过一个拥有詹姆斯这种身体的球员,他直接就可以碾压你。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参加的1061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7.1分7.3个篮板7次助攻1.6次抢断0.8次盖帽。而乔丹在超过1072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2.3次抢断0.8次盖帽。个人的主要荣誉方面,詹姆斯有四座常规赛MVP奖杯和3次总冠军,而乔丹有5座MVP奖杯和6次总冠军。

  乔丹

  兰比尔却认为,“在球场上没有詹姆斯做不到的事,乔丹可没办法像詹姆斯一样抢到所有篮板,助攻方面他也无法像詹姆斯那样,因为他只专注于得分,他是一个致命杀手,但除此之外其他方面,詹姆斯要比乔丹强得多。

  詹姆斯

  鹈鹕主帅金特里也曾夸赞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是乔丹之后第一人。“勒布朗现在的水准真的非常高。”金特里说道,“我不知道在芝加哥有一个叫迈克尔-乔丹的家伙之后是否还有人打出勒布朗的水准。”

  而作为TNT知名解说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在一期节目上表达了他对NBA历史前五的看法,别说和乔丹比了,詹姆斯连前五都不在其中。

  巴克利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是不会改变的,乔丹、“大O”罗伯特森、贾巴尔、比尔-拉塞尔和张伯伦始终占据这五个席位。“科比和詹姆斯只能排在前五之外,一个第六一个第七”,巴克利表示。

  詹姆斯和科比

  当节目主持人问,如果詹姆斯再拿两次总冠军,是否还是排不到历史前五时,巴克利回答,“我会将他排在科比前面,如果詹姆斯再赢一到两个总冠军,当然很可能是一个,今年要是他能再带领骑士战胜勇士夺冠,我会将他排在科比前面”。

  此外,巴克利还表示他每次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很多媒体人关于詹姆斯的言论就想笑,巴克利承认詹姆斯真的很不可思议,这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你们一直在讨论这些人拿到了几个总冠军,科比有5枚总冠军戒指,詹姆斯再拿一个的话我就不会把他排在科比之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4927.shtml report 1835 骑士队本赛季在NBA季后赛表现突出,而勒布朗-詹姆斯场上越来越有统治力,他也在不断超越着前辈的各项纪录,而关于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出色的比较似乎并未结束。乔丹和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