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政下最大的受惠者?马加特将培养中国22岁拉姆!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昨日中国足协发布两条新规定成为球迷热议讨论的对象。其中一条关于U23球员的新规定更是成为了球迷大力批评的目标。这条新规规定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球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尽管这条新规饱受各界批评,但是中超俱乐部中山东鲁能帅率先表示支持这项新规定。敢让山东鲁能力排众议支持足协新规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便是队内主帅马加特,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最近退役的传奇巨星拉姆正是被马加特所发掘培养出来。03赛季马加特力排众议从拜仁手下租借这名仅仅只有一场德甲经历的年轻左后卫,在马加特手下拉姆获得重用,在德甲的首个赛季结束后便入选德国国家队参加04年欧洲杯。

  那年的拉姆也不过才21岁,马加特就敢让一个小孩在欧冠球队中担任首发左后卫,就可以看出马加特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确实有一手。拉姆在自己退役仪式上也是特别感谢马加特当年在斯图加特对他的大力培养,才让他拥有如此成功的职业生涯。

  说回目前山东鲁能的年轻球员,其中一个22岁小将可以说是新政下最大的受惠者,在场上担任左后卫的刘洋就是深受马加特的信任,本赛季多次获得出场机会,而且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有着出色的表现,或许马加特会将培养拉姆的方法用在这名年轻左后卫身上,让中国也拥有一个自己的拉姆。

  刘洋的技术特点与拉姆大同小异,同样都是多面手,可以出任场上多个位置,相信在马加特的栽培下22岁小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下赛季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也是理所当然。相信马加特会为中国足球培养下一个拉姆!(斋吾朗 中国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5015.shtml report 875 昨日中国足协发布两条新规定成为球迷热议讨论的对象。其中一条关于U23球员的新规定更是成为了球迷大力批评的目标。这条新规规定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