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在球场上只干过两件事: 绝杀詹姆斯和绝杀麦迪

垆边体育 阅读(0) 评论()

  要说最神奇的男篮运动员,桑迪亚塔·盖恩斯绝对算一个。他在NBA只是一个边缘球员,打了3年辗转了4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只有4.5分。但就是这么一个“无名之辈”,却干了两件所有球员都不敢想的事情,绝杀詹姆斯和绝杀麦迪麦迪。

   2009-10赛季,盖恩斯与犹他爵士队签下一份10天的短合同,当时爵士队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应急队员来看,并没有对他抱有太大希望。2010年1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面对爵士,此前他们已经拿下30胜10负,对这场比赛自然势在必得。詹姆斯6分钟连得20分,带领骑士在最后时刻领先2分,此时,神奇的盖恩斯站了出来,他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绝杀骑士!从此盖恩斯一球成名。

   不过,盖恩斯的实力毕竟有限,又打了两个赛季,并没有什么出色表现。

   2012年,CBA的福建队将盖恩斯签下,在那个赛季还有一件大事,就是麦迪加入了青岛队。结果第一场,福建队就遇上了青岛队。麦迪的首秀也引起国内球迷的广泛关注。比赛的最后时刻,福建周启新成功抢断麦迪获得球权。此时福建还落后2分,盖恩斯持球,直接选择3分出手,球进哨响,盖恩斯完成绝杀,神迹再现!

   可能有的人注定容易得到上帝的眷顾,一个并不出名的小球员,两次绝杀NBA的当红球星,这是电影里才有的神奇剧情,然而却真实的上演了。也许,这就是篮球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5088.shtml report 1479 要说最神奇的男篮运动员,桑迪亚塔·盖恩斯绝对算一个。他在NBA只是一个边缘球员,打了3年辗转了4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只有4.5分。但就是这么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