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扎表态将严防欧文,骑士众将:你最好别乱来!

  

  总决赛应该还有一星期左右才开始,随着小托马斯的报销詹姆斯带领的这支骑士绝对不会给凯尔特人太多的机会,现在3-1领先的骑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第五场解决凯尔特人,而西部的勇士早早横扫马刺率先晋级了总决赛。

  

  今年的总决赛我不必过多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精彩程度,就从对位上,詹姆斯 VS 杜兰特,欧文 VS 库里,乐福 VS 格林等等。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肯定不希望看到一边倒的比赛,如果今年的总决赛和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或者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一样,可以把比分要到最后并且送上绝杀的话,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福利!

  

  但是在这个季后赛,伤病的不断出现打算了整个季后赛的观赏性。其中不乏勇士中锋的神奇一脚,几乎保送勇士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在今天,扎扎表示在总决赛上自己将竭尽所能帮助勇士夺冠,并且强调将要严防欧文这点,不能让他再度上演绝杀好戏。

  

  对于此次扎扎的言论,球迷不免担心了起来,难倒他又要掏出他的黑脚技能包?还是要用其他脏技能包来保送勇士夺到总冠军?

  对于骑士来说,勇士的恶汉他们不得不防,因为欧文是骑士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这一部分丢失,那么骑士恐和马刺一样~

  

  面对扎扎的这次表态,骑士众将纷纷还击:你敢上脚我就敢弄死你!作为骑士队最硬的一个人,杰弗森曾在圣诞大战隔扣过杜兰特,并且也发表过对库里的不满,并且队中,杰弗森曾多次维护詹姆斯和三巨头声誉,如果扎扎敢动手,杰弗森会看着?

  你认为欧文会被下黑脚吗?欧文是骑士的大杀器,经常突破的他肯定会碰到些脏动作!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7200.shtml report 1402 总决赛应该还有一星期左右才开始,随着小托马斯的报销詹姆斯带领的这支骑士绝对不会给凯尔特人太多的机会,现在3-1领先的骑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第五场解决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