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未打入过总决赛的十大悲情球员!保罗、纳什均上榜

  

  纳什作为NBA史上著名控卫之一,他5次荣获助攻王,两次MVP,并且在助攻榜排名历史第三。在小牛,纳什和诺天王没有达到巅峰,在太阳,西部又有强大的湖人,在湖人,球队又出现伤病,最终,纳什带着遗憾退役。

  

  希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1次一阵和4次二阵,然而伤病毁了他,如果不是伤病,他将会成为联盟中又一个巨星。

  

  最为现役最悲情的一位,他至今还没摸过西决的地板,更别说总决赛了!

  

  大卫汤普森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只有八年,但是他场均可以拿下22.4并且4次入选全明星和2次一阵。

  

  英格利什他在巅峰赛季可以场均砍下29.5,并且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也达到了21.5分,并且4次入选全明星,3次二阵,还获得过得分王,也是时尚第一位连续8个赛季砍下2000+的球员,然而他在他的时期遇到无人能敌的湖人了~

  

  韦伯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遇到了无敌的OK组合,他的生涯场均可以得分20.7+9.8+4.2,5次全明星和5次一阵。

  

  阿蒂斯·吉尔摩职业生涯可以得到17.1分和10.1个篮板,4次篮板王和5次一阵外加防守一阵。

  

  伯纳德金的个人能力不必质疑,他场均可以砍下场均22.5分并且得到过1次得分王和两次一阵,然而球队实力就是那样,导致他只有五年打入季后赛,但都被早早淘汰。

  

  乔治格文是马刺最早的一代超巨,他9次入选全明星,并且4次得分王和5次一阵,他把各种荣誉都拿下了,无奈遇到了强大的湖人,没有打进过一次总决赛。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7201.shtml report 1935 纳什作为NBA史上著名控卫之一,他5次荣获助攻王,两次MVP,并且在助攻榜排名历史第三。在小牛,纳什和诺天王没有达到巅峰,在太阳,西部又有强大的湖人,在湖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