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生涯从未缺席季后赛 乔丹也没缺席科比缺7场

黑蜜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东部决赛第三场遭到了凯尔特人逆转,詹姆斯的队友杰弗森爆料称詹姆斯在那场比赛里实际上是带病上场。即便病了,詹姆斯也并未缺席那场季后赛,这也是詹姆斯如今恐怖的地方,生涯14个赛季,詹姆斯至今还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的季后赛。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是联盟场均出场时间最高的球员;在詹姆斯的第二个赛季,04-05赛季,他也同样是联盟场均出场时间最高的球员;生涯至今,詹姆斯有四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

  在NBA历史上的所有球员里,生涯前14个赛季的总计出场时间,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可以排到历史第6,只有张伯伦、埃尔文-海耶斯、奥斯卡-罗伯特森、贾巴尔和卡尔-马龙的前14个赛季总出场时间比詹姆斯更高。

  在常规赛阶段,詹姆斯从未有过赛季全勤的表现,但是他大部分赛季都将缺阵场次维持在个位数。更为难得的是,詹姆斯生涯至今,还从未缺席过季后赛的任何一场比赛。

  NBA其他最伟大的球员中,乔丹也从未缺席自己的任何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不过在常规赛阶段,乔丹在自己生涯第二个赛季遭遇了重大伤病,整个赛季只出战了18场比赛;因为第一次的退役,他也缺席了1个半赛季的比赛。

  科比生涯一共缺席了7场季后赛,12-13赛季,科比缺席了湖人完整的4场季后赛;因为伤病,科比在常规赛也缺席了13-14赛季和14-15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邓肯生涯则一共缺席了5场季后赛,99-00赛季他因伤无缘整个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05478.shtml report 1361 骑士在东部决赛第三场遭到了凯尔特人逆转,詹姆斯的队友杰弗森爆料称詹姆斯在那场比赛里实际上是带病上场。即便病了,詹姆斯也并未缺席那场季后赛,这也是詹姆斯如今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