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妖刀一数据联盟第一, 说他比肩乔丹和科比都为过!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马刺简直就是时运不佳,显示帕克在季后赛赛季报销,随后优势核心球员伦纳德伤病,再来优势阿尔德里奇的全场隐身。就这样冲进了西部决赛的马刺,直接被勇士横扫!

  而现在马刺的老将妖刀也很有可能就此退役,马刺和勇士西部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或将成为老妖刀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管你承不承认老妖刀,可以说就是一个比肩乔丹和科比的球员,虽然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是替补,但他的实力绝对是一个比首发球员还要牛的球员!

  

  我们抛弃所有的背后的荣誉,抛弃所有的篮球广环,我们从篮球最基本的激动和拼搏精神来说,吉诺比利无疑带给了我们太多非常美好的回忆!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报道,老妖刀的职业生涯当中有一项数据超越NBA当中所有人,他的职业生涯出场时间达到31509分钟,他的职业生涯当中 百回合场均得分为108.5分,失分为98.2分,净胜分为10.3分!是NBA历史上净胜分第一的球员!要知道老妖刀只是一个替补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23539.shtml report 1454 本赛季的马刺简直就是时运不佳,显示帕克在季后赛赛季报销,随后优势核心球员伦纳德伤病,再来优势阿尔德里奇的全场隐身。就这样冲进了西部决赛的马刺,直接被勇士横扫!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