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伊布无缘决赛不公平,他让球童悠着点

  《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表示,伊布受伤缺席欧联杯决赛是不公平的,他还在场下让捡球的球童悠着点。

  

  由于膝盖韧带受伤,伊布无缘在祖国瑞典举行的欧联决赛,但他拄拐站在场边为曼联加油助威。

  穆帅透露:“我认为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太不公平了。有时候足球是不公平的,生活也是不公平的。如果他在家乡登场,那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他没能参加欧联决赛我感到非常非常遗憾。”

  “但他也发挥了作用。他在场外拄着拐,和罗霍、肖、扬以及拜利一起在替补席后面呐喊助威。最重要的是,下半场他还用瑞典语让球童悠着点,所以即使是在场外,他也为我们发挥了作用。所以他最终拿到一座欧战奖杯我非常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80523.shtml report 456 《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表示,伊布受伤缺席欧联杯决赛是不公平的,他还在场下让捡球的球童悠着点。由于膝盖韧带受伤,伊布无缘在祖国瑞典举行的欧联决赛,但他拄拐站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