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既是国王也是小孩,曼联夺冠他让人敬佩又好笑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当终场哨声吹响,曼联获得本赛季欧联杯冠军,拖着伤退的伊布立马丢掉拐杖直奔场内庆祝,一瘸一拐的手指着博格巴怒吼,仿佛是在对他说:“干掉漂亮,真有你的”。

  当登上领奖舞台,伊布高兴的像个孩子,早就忘记了伤退的疼痛。他似乎在哪里都是老大,都是带头大哥,他是站在穆里尼奥身后第二个领取奖牌的人,自带国王光环,这就是伊布,除了教练,球队里他就是老大,不管在哪里。

  当他率先拿到奖牌之后,身后一些伤病对有拄着拐杖领取奖牌,他像大哥一样吩咐大家不要急,一个一个的来,排好队,人人有份。看上去很搞笑又让人觉得他很照顾每一位曼联的伤病队友,虽然他自己的腿也是瘸的。

  领完奖牌,伊布想单独和奖杯合个影,不料身后的队友乱入镜头,伊布推了推他们,看上去很搞笑,回头想想大家还是一起合照吧。

  后来庆祝的时候,伊布高兴的举起奖杯,面露搞怪的表情,仿佛在告诉大家:我也是有欧战冠军成员,我也有欧站奖杯。

  最有意思的一幕就是现场有球迷打出了:“伊布,留下来我就把我老婆让给你”。庆祝之余,伊布不忘与此横幅合影,留下证据。如果下赛季留下来了,你懂得.....

  球队欢庆之后,曼联队员回到更衣室,伊布把欧联杯奖杯踩在脚下,一副君临天下的感觉。这就是伊布,在哪都是带头大哥,在哪都是国王,在哪都是小孩子。不管怎样,希望伊布留在曼联再战一年,为下赛季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19127.shtml report 817 当终场哨声吹响,曼联获得本赛季欧联杯冠军,拖着伤退的伊布立马丢掉拐杖直奔场内庆祝,一瘸一拐的手指着博格巴怒吼,仿佛是在对他说:“干掉漂亮,真有你的”。当登上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