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汉超谈新政:足球是圆的,应遵循足球发展规律

  北京时间5月26日18:00,中超第11轮先赛一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0战胜来访的重庆力帆。比赛中以一记圆月弯刀破僵的于汉超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恒大正处于多线作战的关键阶段,3分已经是最好结果;此外,对于新政,他强调应遵守足球发展规律。

  

  于汉超表示:“尽管轮换了阵容,但球队没有放松,把赢球的信念保持住了,我们现在处于非常关键的阶段,不能放松,还是要保持积分榜上的领先,今天球队打出了斗志。以替补出战,三分就是最好的结果。”

  当被问到对于新政的看法时,于汉超一句话发人深省:“我觉得,应该按照足球的发展规律来吧,足球是圆的,不是方的,也不是椭圆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3574.shtml report 444 北京时间5月26日18:00,中超第11轮先赛一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0战胜来访的重庆力帆。比赛中以一记圆月弯刀破僵的于汉超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