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单刀不射气煞斯科拉里,曾经国足第一中锋做饼上瘾了?

  在中超第11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于汉超在34分钟的世界波帮助恒大1比0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恒大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状态火热的于汉超禁区前沿挑传右侧,无人防守的郜林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郜林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敲中路,可惜包抄的高拉特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碰到球。

  

  

  错失绝佳进球机会,场边的斯科拉里顿时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口中不停的嘀咕着,似乎是对郜林这次处理的不满,而助教也是一脸遗憾。本场比赛,郜林担任了恒大的场上队长,这个机会,他完全可以自己选择打门,就算没能打进,相信队友和教练也不会有任何异议。也许是戴上队长袖标之后责任心爆棚,帮队友做做饼,有利于球队凝聚力的提升,不想好心办坏事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郜林在联赛中出场9次,取得了2个进球,亚冠赛场出场7次暂未能破门。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9441.shtml report 899 在中超第11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于汉超在34分钟的世界波帮助恒大1比0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恒大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状态火热的于汉超禁区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