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2:0力帆,斯科拉里终于开窍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5月26日中超第11轮开打,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上个赛季重庆力帆因为小摩托费尔南多击败恒大一战成名。虽然这场比赛费尔南多没有上场,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有点意思,毕竟重庆也有过击败恒大的经验。

  全场比赛恒大2:0击败重庆力帆,上半场于汉超的天外飞仙,皮球直挂死角。下半场高拉特接于汉超助攻进球,最终比分2:0。全场比赛一塌糊涂,恒大完全没有展示出自己的霸主地位,反而力帆打的是游刃有余。整场比赛两个进球就是个人能力的发挥,预计战术没有多大的关系。

  由于李学鹏,张琳芃两人停赛,邹正和王上源首发。因为下周亚冠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郑智和保利尼奥都在轮换,阿兰也没有进入首发,所以这场比赛恒大轮换范围还是比较大的。这并不符合斯科拉里的性格。平时主力阵容都赢的心惊胆战,何况这场从来没有过的大面积轮换,更让人不放心。当大家都在对斯科拉里口诛笔伐的时候,他就是一直一球小胜或平,很久没有输过了,这场比赛其实恒大没有多大优势,但就是赢了,现在就想评价老头一句:命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3973.shtml report 1163 5月26日中超第11轮开打,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上个赛季重庆力帆因为小摩托费尔南多击败恒大一战成名。虽然这场比赛费尔南多没有上场,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