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兴民寄诚庸提前归队 韩国备战卡塔尔志在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透露,包括孙兴民、寄诚庸、李青龙等部分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和K联赛球员共12人提前回归国家队,从29日开始在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卡塔尔战的集训。

 

  孙兴民(托特纳姆热刺)、池东沅(奥格斯堡)、奇诚庸(斯旺西)、李青龙(水晶宫)等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提前返回韩国,将参加韩国队首日的备战训练。而朴柱昊(多特蒙德)、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则因为各自所在的联赛日程未结束,没有进入早期训练的名单中。国内K联赛活跃的郭泰辉(首尔FC)、赵贤祐(大邱FC)、金昌洙(蔚山现代),李在城、崔喆淳、金珍洙(全北现代)等部分球员也从29日开始集训。而面临着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比赛的济州联队的李昌珉、黄一秀,在中超效力的洪正好、张贤秀也不参加韩国队的早期集训。

  据悉,韩国队部分成员29日-6月2日集训后,计划在3日飞赴阿联酋,7日与伊拉克进行一场热身赛后赴卡塔尔。14日和卡塔尔进行12强赛第8轮的比赛,韩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如果再输球,足协很难再保住施蒂利克的帅位。”与此前比赛前仅集训2-3天不同,韩国队这次特意提早召回大部分球员,就是为了实现战胜卡塔尔的目标。目前韩国队以4胜1平2负积13分位居A组第二,和首位的伊朗队有3分的差距,而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仅差1分紧追不舍,韩国队要想保住小组前二的位置就必须战胜卡塔尔,否则会相当被动。(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88099.shtml report 1012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透露,包括孙兴民、寄诚庸、李青龙等部分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和K联赛球员共12人提前回归国家队,从29日开始在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