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第32手风格如AI 聂卫平:AlphaGo已经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温斯顿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温斯顿5月27日发自浙江乌镇)今天上午,中国九段棋手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第三盘较量在浙江桐乡乌镇国际会展中心打响。执白的柯洁第32手靠引发现场挂盘讲解的王汝南与常昊的一番感叹。

  中国围棋棋院院长王汝南认为,柯洁这一步脱先选择靠下出了AlphaGo的感觉,同时这位元老级人物认为人类面对程序无需妄自菲薄。常昊则坦言,如果小时候学棋时这么下,就会被聂卫平先生开除出少年队了。

  之后聂卫平棋圣代替王汝南院长挂盘讲解。当被聂卫平问及感受的时候,常昊表示说认为“黑棋还可以”,对于这个看法,聂卫平表示:黑棋已经赢了!此时双方仅仅弈至38手。(搜狐体育温斯顿/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8604.shtml report 314 (搜狐体育温斯顿5月27日发自浙江乌镇)今天上午,中国九段棋手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第三盘较量在浙江桐乡乌镇国际会展中心打响。执白的柯洁第32手靠引发现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