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三杀器”完虐勇士?欧文叫板库里,已等不及要品尝绝杀滋味

  可以说在现役联盟里勇士和骑士已经成为宿敌,虽然詹姆斯极力反对这种说法并认为勇士还不能成为骑士的真正宿敌,但是在勇士全队和骑士欧文,JR眼里来看勇士和骑士已经成为宿敌,而且今年的总决赛又是骑士和勇士相遇,这也是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了,为此即使詹姆斯自己不承认大家也会把勇士和骑士看做是宿敌,既然是宿敌那么在次见面一定会擦出许多火花,而在大多数媒体和专家的预测下勇士会战胜骑士,但是也在大多数名宿的眼里大家都认为骑士会战胜勇士,而且列举了骑士的三大杀器可完虐勇士。

  

  杀器一:詹姆斯的突破可以撕烂勇士的防守,众所周知今年的詹姆斯已经进化到最强的境界了,而且今年的詹姆斯如果想得分依旧会选择最有把握的得分方式那就是突破,相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詹姆斯会把这拿手绝技发挥到极致,而且对于这种得分方式勇士也毫无办法,我们大家都知道防守詹姆斯突破最好的办法就是要有防守型大中锋,而在这一点上勇士的帕楚里亚和麦基显然是没有任何办法可以限制詹姆斯的,即使勇士有格林和伊戈达拉,但是一旦詹姆斯真玩去突破他俩也无计可施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勇士的防守会被詹姆斯一点点的撕烂。

  

  杀器二:欧文已成勇士阴影,我们大家都知道骑士现在有这么一句顺口溜那就是顺境看乐福,逆境靠詹姆斯,但是绝境是一定要靠欧文的,不止是绝境即使是现在骑士的关键球也基本上是欧文在打,用卢员外的一句话说就是在骑士要输球的时候欧文就会站出来接管比赛,而在这一点上詹姆斯也不如欧文,当然在和勇士的比赛上欧文面对库里的防守得分简直轻松愉快,而且欧文已经两次绝杀勇士,这样的欧文会令勇士心里有阴影看到欧文就恐惧,而欧文在采访时也表示现在已经等不及要打总决赛了。

  

  杀器三:TT篮板可完爆勇士双内线。TT是骑士内线的防守禁区加篮板的守护神,而且TT一向以硬汉自居,所以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无论是帕楚里亚还是麦基在技术和活力上都不如TT,虽然TT没有多么稳定的进攻手段但是他有一手非常出色的篮板球和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就这两点上就足以完爆勇士两大内线,如果勇士不能够保护好篮板那么和去年被翻盘的情况又有什么不同那?

  

  显然这三大杀器足以杀死勇士,而勇士的优点就在与打小球和出手的移动能力,不过用杨毅老师的一句话说就是勇士和骑士打小球那是根本打不过的,所以说杨老师的相克论说的非常到位,而且现在的走势也一点点的像着杨毅老师预测的那样在行走。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05957.shtml report 1863 可以说在现役联盟里勇士和骑士已经成为宿敌,虽然詹姆斯极力反对这种说法并认为勇士还不能成为骑士的真正宿敌,但是在勇士全队和骑士欧文,JR眼里来看勇士和骑士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