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境中柯洁展胜负师本色 上方战斗决定全局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柯洁与AlphaGo的第三局激斗进入关键时刻,中腹的战斗很可能决定本局的胜负。

 

  黑91长后,白棋下边也变薄,柯洁冷静走了白92、94加强自身,也瞄着对黑棋右下大块的威胁。

  黑95长,基本吃住中腹左侧白棋一团,AlphaGo取得战果。

  白96、98加强自身的同时继续对黑棋右下施压,但AlphaGo不为所动,脱先在左上挂角,不经意间又掌控了大局。

  白棋对右下黑棋大龙暂时并无严厉冲击手段,柯洁苦思后在左上角忍耐。

  黑103跳起,上方黑阵变得宏伟。

  白棋必须打破黑空才能争胜,柯洁白104刺,是要强行破空吗?但白106回到角上挡,柯洁决定还是静静等待时机。

  黑107定型是AlphaGo爱用的策略,柯洁给予顽强抵抗,白108、110先留下头绪。

  黑113围上边,如果全部围住,AlphaGo将锁定胜局。

  白114奋不顾身打入,柯洁拼了,不愧是胜负师!这一段的战斗李世石认为柯洁找到了头绪,当然,局面还是黑棋好下……

  AlphaGo黑115盖住,柯洁白118挖,遭到AlphaGo黑119、121的强硬反击,白122从上边打吃,局部出现极为复杂的战斗,柯洁能够走出妙手吗?

  黑127扳,胜负将在此处决定。

  (弈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11262.shtml report 1008 柯洁与AlphaGo的第三局激斗进入关键时刻,中腹的战斗很可能决定本局的胜负。黑91长后,白棋下边也变薄,柯洁冷静走了白92、94加强自身,也瞄着对黑棋右下大块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