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战报 | 纽伦堡站博腾斯连续两年晋级决赛,与捷克黑马争冠

WTA 赛事 黑马 单打 阅读(0) 评论()

  2017赛季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网球赛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博腾斯在6-2拿下首盘后收到了对手土居美咲的退赛大礼,连续两年跻身本站决赛,将与21岁的资格赛黑马克雷吉茨科娃争夺冠军,捷克新秀以6-4 4-6 6-0淘汰科斯蒂亚,职业生涯首进WTA单打决赛

  

  德国,纽伦堡- 当地时间5月26日,2017赛季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网球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博腾斯在6-2轻松拿下首盘后收到了对手土居美咲的退赛大礼,连续两年跻身本站决赛。

  “我真的很开心,去年我在这里拿到了冠军,今年又一次打进了决赛,希望明天我能成功卫冕!”博腾斯赛后说道,“决赛中我需要保持高度专注,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

  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博腾斯此前曾拿到过两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而且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全部四个单打决赛均来自于红土赛事。

  

  卫冕冠军决赛中的对手将是21岁的资格赛黑马克雷吉茨科娃,捷克新秀延续了本周的梦幻之旅,以6-4 4-6 6-0力克科斯蒂亚,职业生涯首次打进WTA级别的单打决赛。

  科斯蒂亚在周五的比赛中遭遇了一日双赛的考验,她在1/4决赛的补赛中以6-3 3-6 6-4淘汰了2号种子普汀塞娃,但稍作休息之后重返赛场,她没能继续前进的脚步,苦战三盘告负。

  而对于克雷吉茨科娃而言,她曾打进过三次WTA巡回赛的双打决赛,在2015年魁北克站搭档梅斯塔奇夺得冠军。此次在纽伦堡闯入单打决赛,她也将向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打首冠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0033.shtml report 1058 2017赛季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网球赛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博腾斯在6-2拿下首盘后收到了对手土居美咲的退赛大礼,连续两年跻身本站决赛,将与21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