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机大战三番战棋谱全记录 柯洁精彩对弈AI(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人机大战第二季最后一局于5月27日在乌镇进行,人类围棋最强者柯洁再度挑战AlphaGo,主动要求执白的柯洁顽强奋战,多次搅乱局面,但在全局构思上的差距使得他仍无法突破AlphaGo的厚壁,战至209手,柯洁投子认输。

  柯洁虽然3场皆败,但表现出的实力得到AlphaGo团队的肯定。通过棋谱回顾人机大战三番战精彩对决。

  第一局棋谱+动态棋谱

 
 

  第二局棋谱+动态棋谱

 
 

  第三局棋谱+动态棋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32068.shtml report 2544 人机大战第二季最后一局于5月27日在乌镇进行,人类围棋最强者柯洁再度挑战AlphaGo,主动要求执白的柯洁顽强奋战,多次搅乱局面,但在全局构思上的差距使得他仍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