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池文一:天气炎热影响很大,要打好和恒大的比赛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辽宁沈阳开新主场3-1战胜延边富德。赛后延边富德门将池文一表示,球队受到了客场作战以及天气的影响,接下来力争打好和恒大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延边富德的表现,池文一说:“今天天气很热,我们延边相对这里要冷一点,在那么热的情况下,我们的打法还是展现了出来,但是很遗憾没能取得胜利。”

  谈到目前延边富德的保级形势,池文一坦言不乐观,“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每一场都要尽力吧。今天踢得不好有客场因素,下一场面对恒大我们要力争打好,争取拿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4621.shtml report 410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辽宁沈阳开新主场3-1战胜延边富德。赛后延边富德门将池文一表示,球队受到了客场作战以及天气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