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为输球向球迷致歉 直言承担输球的所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5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追平了国安历史上输球的最大比分。赛后国安主教练何塞在北京媒体的逼问之下,向国安球迷表示歉意,并称将承担输球的所有责任。不过他同时也表示,球队前70分钟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

  “很坦诚得讲,如果只看比分,没有看比赛的人,很难想象比赛的进程,因为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出了流畅的足球,但失球之后,打得不够理智,因为我们在比分落后情况下一直想扳平比分,攻击对方打门,但也给对手留下了太多反击机会,造成了无比伤痛的结果。

  中场休息其实我告诉队员我们打得很出色,正在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在连续输球之后,我们没有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何塞说。

  何塞称自己将承担所有责任,要求媒体不要批评球员。“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把所有的热血都抛洒了,但没有足够冷静的头脑,问题都在于我,我向球迷道歉,责任都在于我,没有球员的责任。当我们打了一场结果很难以接受的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批评队员,请把所有的批评指向我。”

  有记者问何塞,在这样一场惨败之后,如何帮助球队重建信心?何塞表示:“现在还没有看到比赛正常数据,但前70分钟我对队员很满意,我看到了一个出色的国安,一个打流畅足球的国安,他们展现了自己的个性,最后20分钟想要扳平比分的心情过于急切了,丧失了理智,让对手创造了太多的反击机会。这是一个教训。”

  有北京媒体记者追问,既然你要承担责任,那么请问责任到底在哪里,是排兵布阵,还是临场的人员调换问题?

  对此何塞表示:“足球很简单,如果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手把握住了,就会造成悬殊比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另外有记者问何塞,这是北京队历史上最大比分的输球,是不是你个人教练生涯的最大失利,你觉得是实力的差距,还是心态的问题?

  对此何塞表示:“这个结果非常惨痛,难以接受的比分,我想说的是,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比分不应该是这样。第二,我们每个人每天的付出,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比分。作为中赫国安的主教练,我也知道这对于球迷是非常难过的一天,非常惨痛的结果。但我们是职业足球队伍。我们身上肩负着很多人的梦想,我们有这个责任,这个责任就是明天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继续前进。”

  “从这个惨痛的教训当中,我们有可能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们要看出积极的东西,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每个教练的梦想都是让球队打出流畅的足球,让球迷去享受足球。我相信无论我,还是我们的球迷,前70分钟的比赛,并不应该让我们感到耻辱。今天的比赛最大的差距就是进球数,最后20分钟的惨痛教训,会提醒我们。”何塞说。

  随后何塞也解释了自己换人的原因。“我也考虑到张稀哲不要拿红牌,奥古斯托不要伤情恶化,换下另一个后腰也是为了控制比赛的节奏。如果我们回去看比赛录像的话,姜涛可能还是欠缺一些经验,但没有一个队员是天生会踢球。我向球迷道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7834.shtml report 2070 上港5-1国安韦世豪破门脱衣庆祝染黄(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5比1战胜北京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