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世乒赛双打分区出炉:中国内战打响 刘诗雯丁宁战平野美宇

  世乒赛即将在德国开打,北京时间今晚进行了双打比赛分区出炉,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极为不利的消息是马龙与波尔的跨国组合最快在第3轮就将与樊振东/许昕上演提前火并。而刘诗雯/丁宁则与日本王牌组合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分到同一半区。

  

  本次世乒赛,3号种子选手许昕/樊振东与中德跨国组合马龙/波尔、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同列3/4区,这意味着国乒两大王牌组合将可能提前上演强强对抗,无法实现会师决赛的目标。头号种子选手、日本大岛祐哉/森园政崇和中国香港江天一/林兆恒以及中华台北陈建安/廖振廷同属1/4区。

  

  女子双打,中国奥运冠军组合刘诗雯/丁宁则和日本王牌组合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同属3/4区,可谓真正的冤家路窄,中日两大王牌组合如果不遭遇爆冷也将提前对决。对于想要争夺女双奖牌的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来说,刘诗雯联手丁宁将提前抹杀她们的夺冠梦想。

  

  混合双打,中德组合方博/索尔佳位在2/4区,中国队派出的另一对跨国组合冯亚兰/格罗斯则和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位列4/4区。方博和冯亚兰能带着跨国组合在混双比赛中夺得金牌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1917.shtml report 992 世乒赛即将在德国开打,北京时间今晚进行了双打比赛分区出炉,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极为不利的消息是马龙与波尔的跨国组合最快在第3轮就将与樊振东/许昕上演提前火并。而刘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