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曾预测骑士12届新秀选格林巴恩斯 被勇士捡漏

黑蜜 阅读(0) 评论()

  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相遇,这在NBA历史上是首次出现,骑士和勇士之间的“缘分”或许还不只如此,美国选秀网站《nbadraft》在2012年选秀大会之前的预测选秀结果最近曝光,当年被预测会被骑士选中的两名球星,却在后来都被勇士选中。

  勇士和骑士都拥有多巨头的球队,建队的模式有相似却也不同,勇士队内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是自己选秀选来的,杜兰特为去年自由球员加盟;骑士队方面有自己选秀培养的球星欧文,詹姆斯曾经为骑士选中,但是离开后又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加盟,乐福则为交易来的。若论上赛季,则勇士队内的四大主力:库里、汤普森、格林和巴恩斯就全部都是勇士自己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并培养出来的。

  nbadraft预测的选秀排名

  这其中,格林和巴恩斯都来自于2012届新秀。在2012届选秀大会之前,美国选秀网站做出了他们的选秀预测,状元依旧属于“浓眉哥”戴维斯,不同的是,《nbadraft》认为拿着榜眼签的夏洛特黄蜂应该选择布拉德利-比尔,握有4号签的骑士则应该选择哈里森-巴恩斯,握有7号签的勇士应该选择迪昂-维特斯,骑士还应该在首轮的第24顺位就拿下德雷蒙德-格林。

  但最后的选秀结果是,骑士在第4顺位选中了本被预测为勇士球员的迪昂-维特斯,勇士在第7顺位选中了本被预测为骑士球员的哈里森-巴恩斯,骑士在第24顺位没有选择格林,而是选中了康宁汉姆,这让勇士有机会在第二轮总第35顺位选中了格林。

  阴差阳错,当年选秀网站预测的勇士和骑士的新秀人选,完成了互换,本建议骑士选中的巴恩斯和格林,骑士都放弃了,勇士却幸运地将这两人全部选中。

  最终的结局是,骑士用4号签选择的迪昂-维特斯特立独行的球风与欧文本身就不和,在詹姆斯回归之后,维特斯也在打了半个赛季后被交易离队;骑士第24号签选择的康宁汉姆则是一开始就被交易去了小牛,目前已经结束了NBA生涯的他一共只打了84场比赛。而格林和巴恩斯在勇士队都成长为明星球员,帮助勇士此前两个赛季都杀进了总决赛,格林如今更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也是勇士最不或缺的一环。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不知骑士的管理层还是否会在选秀之前参考一下选秀网站给他们的建议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790105.shtml report 1854 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相遇,这在NBA历史上是首次出现,骑士和勇士之间的“缘分”或许还不只如此,美国选秀网站《nbadraft》在2012年选秀大会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