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骑实力早已拉开一档!两权威媒体皆预测勇士夺冠?科尔成关键

  

  

  根本ESPN预测的夺冠概率,勇士队已经高达93%,而骑士队只有7%,这已经说明骑士与勇士的实力差距,季后赛勇士是12连胜,骑士是12胜1负,但追溯到常规赛+季后赛的最后28场比赛,勇士队是27胜1负,骑士队是19胜9负,关键的是在杜兰特缺席的比赛中,勇士队取得了一波13连胜。而且不只是这样,美国菠菜公司也分析了骑士与勇士的实力差距,也是利用比例也体现。

  

  【勇士队多数是1:3,而骑士队多数是9:4】这也就是说菠菜公司也是认为勇士队夺冠概率比骑士队大的多,当然菠菜公司的显示的比例比ESPN的93%与7%还是有很大差距,但总的来说也是认为勇士队的夺冠概率更多,换言之就是实力更强,那我们再来分析一下两队的实力。

  

  【就先发而言勇士队几乎已经是压倒性的优势】库里强于欧文、克莱-汤普森强于JR-史密斯、杜兰特与詹姆斯持平(互相防不住),德雷蒙德-格林强于乐福,骑士的先发最强点是特里斯坦-汤普森他强于帕楚利亚。其实这个先发的能力模拟比拼还是很有道理的,因为骑士队的先发两名巨头都是以进攻著称,在防守端太次,而勇士队的先发四巨头都为攻守兼备,格林与杜兰特还是能从外线防守到内线的优质防守者,就这一点骑士就根本无法与勇士匹敌。

  

  在看勇士队与骑士队的实力分析,勇士队本赛季季后赛的防守效率高达102,联盟第一,比骑士高了6.8,而骑士的进攻效率却只比勇士高5.3。而勇士队的场均得到为118.3,骑士为116.8,也就说勇士队其实在攻防两端都是胜过了骑士的。从上图还能看出勇士队的板凳实力也是强于骑士的。最后这个韧性是骑士强于勇士,因为勇士擅长打顺风球,而骑士本赛季季后赛多次打逆风球取胜,所以比勇士高,勇士的两次逆风球,都是杜兰特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这也说明勇士的可怕。顺风有库里、格林,逆风有杜兰特。教练大家都是B的评分,那就是说泰伦卢的实力跟迈克-布朗一样,倘若科尔复出,这勇士队的整体实力,对骑士来说就是碾压。

  

  在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官网对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进行了采访,迈尔斯透露了科尔最近的情况,他称科尔已经参加了训练,参加了教练组的会议,除了执教他其他的事都干了,他的感觉已经很好了。但就是还不能执教,目前也不知道他在总决赛是否会复出。那我们仔细想想,勇士与骑士的实力本就已经差了一档,布朗和泰伦卢的执教能力好不容易是势均力敌的,若科尔火线复出执教总决赛,那勇士队的整体实力还会提升一档,届时难道真像肯尼-史密斯说的那样最多4比1?横扫的可能性很大。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4594.shtml report 2256 根本ESPN预测的夺冠概率,勇士队已经高达93%,而骑士队只有7%,这已经说明骑士与勇士的实力差距,季后赛勇士是12连胜,骑士是12胜1负,但追溯到常规赛+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