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王杯夺冠!巴萨队员携萌娃一起庆祝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冠军争夺战中,凭借梅西、内马尔以及阿尔卡塞尔的进球,巴萨3-1战胜阿拉维斯,连续第三年捧得国王杯冠军。

这也是巴萨队史的第29座国王杯冠军,巴萨在国王杯一路战胜大力神、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马竞,最终在卡尔德隆捧得最后的冠军。巴萨实现了国王杯的三连冠,2014/15赛季巴萨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夺冠,2015/16赛季巴萨2-0力克塞维利亚捧杯。赛后巴萨队员梅西、皮克、内马尔等人一起携萌娃进行庆祝。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3066.shtml report 4048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冠军争夺战中,凭借梅西、内马尔以及阿尔卡塞尔的进球,巴萨3-1战胜阿拉维斯,连续第三年捧得国王杯冠军。这也是巴萨队史的第29座国王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