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节目中称詹姆斯超越乔丹,保罗-皮尔斯发推表不满

善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福克斯体育主持人Nick Wright在节目中称詹姆斯超越了乔丹,近期刚刚退役的保罗-皮尔斯发推表示不满。

  Nick Wright在节目中表示:“自从去年总决赛第6战过后,勒布朗便是历史最好的球员,他还延续了自己的表现。他可以做任何乔丹能做的事,甚至做得更好。他还需要做什么去超越乔丹?他已经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佳球员了。”

  随后皮尔斯发推表示了不满:“天呢,快让Nick Wright滚出节目,他居然说勒布朗已经超越了历史最佳的乔丹。”

  值得一提的是,麦迪在选心目中历史最佳先发时选择了詹姆斯而不是魔术师时,皮尔斯也表现的十分惊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9115.shtml report 528 北京时间5月27日,福克斯体育主持人NickWright在节目中称詹姆斯超越了乔丹,近期刚刚退役的保罗-皮尔斯发推表示不满。NickWright在节目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