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隆:12年终进总决,感谢詹姆斯的帮助!保罗何时迈出这一步?

  骑士与勇士按照剧本进行,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詹姆斯的球队更是连续7年进入总决赛。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力已经人人皆知,因此不少职业生涯暮年球员,希望到此来实现毕生的梦想。

  

  本赛季,骑士引进了科沃尔、德隆、德里克-威廉姆斯等,这都是他们的第一次总决赛之旅。但最高兴的却当属德隆,12年的职业生涯如今终于进入总决赛,德隆在赛后采访时竟兴奋得语无伦次。

  

  “这意味着很多,12年的时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什么会再次发生。感谢骑士,感谢我的兄弟詹姆斯,我很享受这一切,拥抱这一切,争取得到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在系列赛中,我还没有找到得分节奏,但总决赛我会努力改变,我拥有自信”。德隆在采访时说道

  

  德隆前半赛季在小牛做先发,但库班知道球队争冠无望,因此决定扶正临时工费雷尔,裁掉德隆。但库班并非无情,他支付了德隆大部分工资,骑士本赛季只需要为德隆支付26万美元。前有杰弗森,后有博古特、德隆,库班宁愿将球员送到骑士去争冠,也不送给西部竞争对手。真的既有人情味,又有谋略

  

  德隆选择了一条最简单的方式,那就是投靠詹姆斯的球队,因为会稳进总决。但德隆的一生之敌保罗,生涯迄今却连西决都没进过。曾经有机会与科比联手建王朝,却直接被联盟否定,如今在快船始终看不到出路。现在很多迹象都在表明,保罗今夏会有马刺发生故事,因为只有这样子才有机会实现理想。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4987.shtml report 1508 骑士与勇士按照剧本进行,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詹姆斯的球队更是连续7年进入总决赛。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力已经人人皆知,因此不少职业生涯暮年球员,希望到此来实现毕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