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全国团体赛吴阿顺领先男子个人 北京男队再登顶

  

  福建男队吴阿顺凭借第三轮后九洞的一头老鹰和一只小鸟,继续领跑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明天,他将争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可是对于他而言,更重要的是,福建男队的名次。

  吴阿顺今天带着领先出门,他在前九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转场的时候交出36杆。

  后九洞,他把握住两个五杆洞带来的机会。12号洞,552码,五杆洞,吴阿顺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剩下大约7码的距离,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而16号洞,581码,五杆洞,他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连续第三天交出六字头:69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3杆(68-66-69),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李学成(天津男队,66杆)、张新军(陕西男队,71杆)和袁也淳(北京男队,72杆)5杆。

  祖籍黑龙江的27岁球员李学成肯定是今天的焦点选手,他打出了当日最低杆66杆。他全天抓到8只小鸟,包括后九洞5只小鸟。10号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1号洞拿下35英尺“炸弹”推杆,接着12号洞,58度进攻进攻果岭,给自己留下2英尺的死鸟。除此之外,他还在16号洞、17号洞连续推入两个大约15英尺的小鸟推。

  尽管如此,吴阿顺肯定处于争冠的最好位置上。毕竟5杆优势,再加上吴阿顺是欧巡、日巡冠军类别,他夺冠看上去已经十拿九稳了。

  可是相对于自己捧杯,吴阿顺更在意明天福建男队是否能进入前八位,从而拿到九月份天津全运会的决赛资格。“并没有考虑过个人冠军,这是全国团体赛,最重要的还是团体成绩,”吴阿顺说,“无论今天的结果如何,福建队都要争取在明天进入前八,这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福建男队处于前八位之中,不过与前八位的晋级线相差不远。至于男子团体的领先者则是北京男队。该队四名选手发挥平稳,本轮打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总共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上一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金林德伯格队2杆。

  目前处于晋级线附近的队伍包括河北男队,该队肖博文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给了他们队伍希望。“今天晚上我们肯定要开会。我们这次来比赛,制订的基本目标是前八位,”肖博文说,“明天肯定要向前八位冲刺。”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6008.shtml report 1090 福建男队吴阿顺凭借第三轮后九洞的一头老鹰和一只小鸟,继续领跑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明天,他将争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