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疼贾秀全!建业奔中甲的节奏,还有噩耗等着他们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比赛前75分钟,建业还以2比1领先,但最终,他们败走济南。赛季至今11轮比赛,建业只拿到了一场胜利,贾秀全球队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更悲催的是,球队大腿巴索戈下个月要去参加联合会杯了,少了王牌,建业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

  今天的比赛,建业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在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放弃,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建业在鲁能主场反超比分,这是了不起的壮举。但可惜,鲁能最后阶段反扑,建业没能防住塔尔德利。从3分到1分,再到0分,贾秀全一定很不甘心。

  但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建业又输了,赛季至今11轮比赛,建业只赢下了一场比赛。积分榜上,建业和延边富德都是7分,两队一起垫底。本赛季,建业主场一胜难求,这是他们的一大麻烦。

  当然,建业还要面临一大噩耗,那就是球队大腿巴索戈要暂时离开了。下个月,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就要开踢,喀麦隆作为非洲杯冠军将参赛,而巴索戈是喀麦隆国脚。不出意外,巴索戈要缺席建业的4场比赛,分别是对延边、上港以及泰达的中超以及对苏宁的足协杯。

  目前,建业保级形势严峻,现在又要少了最强大腿,保级形势令人堪忧。原本,建业的攻击力也很弱,现在巴索戈暂时离开,建业想赢球,恐怕只会更难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71237.shtml report 727 比赛前75分钟,建业还以2比1领先,但最终,他们败走济南。赛季至今11轮比赛,建业只拿到了一场胜利,贾秀全球队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更悲催的是,球队大腿巴索戈下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