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里奥:阿拉贡内斯?一个白痴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近日接受西班牙《世界报》周日增刊《PAPEL》的采访时,前球员罗马里奥展现出了自己无教养的一面。

  这名前巴西前锋曾在瓦伦西亚俱乐部与阿拉贡内斯有过交集,在采访中他批评了两人之间的职业关系。“阿拉贡内斯?他是个白痴。”罗马里奥这样表示说。

  “智者”阿拉贡内斯十分受人尊重,他于2014年2月去世。克鲁伊夫曾评价过:“他是我拥有过的最好的教练。”瓜迪奥拉也曾说过:“他是当今准备最充分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4917.shtml report 790 在近日接受西班牙《世界报》周日增刊《PAPEL》的采访时,前球员罗马里奥展现出了自己无教养的一面。这名前巴西前锋曾在瓦伦西亚俱乐部与阿拉贡内斯有过交集,在采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