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无意来中超:我只会为马竞而离开切尔西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关于科斯塔转会可能的传言一直充斥着刚刚过去的赛季。这名前锋的名字被紧密地与中国足坛联系在了一起,直到天津权健领导层否认将签下这名球员。

  近日,科斯塔本人也确认,仅有一种可能会让他放弃现球队:“我没有离开的意思,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如果俱乐部想要卖掉我,只有一支球队是我很清楚自己想要去的。”记者立即发问:“是马竞吗?”

  科斯塔回答:“是的,是马竞。全世界人都知道这一点了。”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5037.shtml report 793 关于科斯塔转会可能的传言一直充斥着刚刚过去的赛季。这名前锋的名字被紧密地与中国足坛联系在了一起,直到天津权健领导层否认将签下这名球员。近日,科斯塔本人也确认,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