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胜利来得太揪心,鲁能别真的把自己当成保级队

狮王乱弹 阅读(0) 评论()

  在最近济南将近40摄氏度的气温中,最新一期中超“鲁豫有约”再次上演。尽管比赛结果符合鲁能球迷的预期,可是胜利的过程,却让人惊心动魄,也暴露了鲁能队中的问题。

  赛前,球迷们对于本场比赛的期望都是鲁能可以取得大胜。确实,比赛一上来,鲁能就展开了攻势,并由吴兴涵接郑铮的传球头球建功。随后,鲁能也有几次机会,其中,西塞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之后建业也发动了几次进攻,吉尔也曾经在门线上救险。只是,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每次都有,在上半场将近结束的时候,建业由钟晋宝反越位扳平比分。

  到了下半场,鲁能的防守似乎还没有改善,多次在防守时犯错,终于,在第53分钟被建业任意球破门反超。此后,马加特连续换人加强进攻,尽管鲁能打出了速度,但是始终不能获得进球。到了比赛第80分钟,刘彬彬下底传中,塔尔德利在门前垫射扳平比分。但是鲁能并没有只想要一分,终于,塔尔德利在第88分钟的一脚世界波绝杀,为鲁能保住了三分。

  纵观整场比赛,转折点就在鲁能的那个进球,在此之后鲁能似乎又跟上赛季一样,领先之后不会踢球了,在场上的直接表现就是球员防守不积极,进攻上不去,这分明是场上球员想法不一致导致。尽管我们不能否认本场比赛阵容调整之后球员会有不适应,但是这不能成为球员防守不积极的理由。

  其实,当首发阵容出炉的时候,球迷们就对这套阵容有不小的意见。首先,佩莱没有出场并不让球迷们感到意外。但是李松益的上场,着实让球迷们意见不小。众所周知,李松益在场上经常会有犯规,也经常不理智的吃到牌。回顾本场比赛的进程,鲁能队员在场上也确实表现急躁,吃到了很多黄牌,这也为防守不敢拼尽全力买下了伏笔。

  尽管取得了应得的胜利,但是比赛中的问题并不是值得忽视的。后面的对手并不比建业能力差,所以说,鲁能应该从比赛中吸取教训,逐步完善自己。毕竟,尽管在这10场比赛中拿到了不少积分,但俱乐部并没有直言将本赛季目标定为保级,既然有更高的目标为什么就不去追求呢?既追求到了更高目标,又完成保级的任务,何乐而不为呢?不过话说回来,想要晋级亚冠,这样的表现是肯定不行的,这注定是按保级来踢的。

  尽管获胜惊心动魄,但是希望鲁能上下能从这之中好好学习,反省自己,让球队更好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8776.shtml report 1682 在最近济南将近40摄氏度的气温中,最新一期中超“鲁豫有约”再次上演。尽管比赛结果符合鲁能球迷的预期,可是胜利的过程,却让人惊心动魄,也暴露了鲁能队中的问题。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