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ckstars中国区首场选拔大赛 北京站火热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8日,中国北京】2017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中国区首场大赛选拔赛TICKETS TO ROCKSTARS于今日在北京奥莱运动空间火热启动,为即将在上海、沈阳及青岛举行的其他三场城市选拔赛拉开序幕。120多名攀岩爱好者齐聚一堂,互相切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抱石盛宴。

 【北京站选拔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规则参照国际攀岩联合会攀岩比赛规则进行,分别设置选拔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火热的比拼,现场涌现出一批批不羁常规的攀岩爱好者。他们挑战自我,突破体能极限,奋力勇攀最高点。选拔赛各组别冠军将进入7月1日至2日期间于北京举办的ROCKSTARS China中国区总决赛。

 【北京站选拔赛选手同台竞技】

  奋力勇攀,突破自我

  本次北京站选拔赛赛况可谓是精彩纷呈。赛事采取开放式进行的攀石赛形式,不设年龄限制的比赛规则,专业的赛道设计,无不吸引大量的攀岩爱好者踊跃参与。参赛选手年龄层跨越9-41岁,他们同台竞技,超越自我,这种不羁常规的自我挑战精神为抱石赛增添了另一种乐趣。

 
 【现场男女选手不羁常规,勇攀高峰】

  本场比赛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是来自北京的攀岩女将秦艳荣,41岁的她接触攀岩运动已经超过15年,今年是她参加adidas ROCKSTARS抱石赛的第3年。比赛过程中她沉着冷静,技艺过人,彰显老将风采,最后取得了第13名的不错成绩。热爱攀岩的她用不羁常规的挑战精神,一次次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向所有攀岩爱好者证明抱石运动没有年龄极限。

 
【北京站现场年龄最大参赛选手秦艳荣】

  青出于蓝胜于蓝,本次北京站选拔赛也吸引了众多抱石界的小选手参加。年仅12岁的女选手俞铄南实力过人,这已经是她第3次参加抱石赛事。比赛过程中,她凭借过人的天赋和灵敏的身躯力压群雄,打败诸多经验丰富的成年选手,获得了女子第1名这一令人惊艳的好成绩,现场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女子PK赛最小晋级选手俞铄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8岁的老将苏有亮从12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他将与女子组冠军一起参与7月1日-2日在北京举行的adidas ROCKSTARS中国赛明日之星总决赛,届时将和其他城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众多抱石高手同台竞技,角逐高下。

 【北京站男子组冠军苏有亮】
 
 【北京站男子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搭建抱石赛事国际交流平台

  ROCKSTARS是由阿迪达斯主办的全球性赛事,同时也是国际攀岩联合会所认可的攀岩界盛会之一。该赛事于2011年在德国斯图加特首次举办,其后每年的比赛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岩好手相继加入。中国站比赛开创了世界级别的中国抱石赛事先河,为国内外攀岩运动员和爱好者搭建了绝佳的交流平台,并凭借专业的赛事安排和细致的赛事服务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抱石高手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4204.shtml report 6027 【2017年5月28日,中国北京】2017阿迪达斯ROCKSTARSChina中国区首场大赛选拔赛TICKETSTOROCKSTARS于今日在北京奥莱运动空间火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