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特发ins告别都灵: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当地时间昨天所进行的意甲收官战中,都灵坐镇主场5-3击败萨索洛完美收官,乔-哈特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租借都灵后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乔-哈特今天在个人INS上发文向都灵告别。

  

  哈特ins

  哈特用意大利语和英语两种语言向都灵进行了告别,他感谢了所有都灵球迷一个赛季以来对于他的大力支持。

  “感谢都灵...能够为这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效力我非常自豪。大家对待我和我家人的热情方式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永远支持都灵。我在这儿遇见了许多特别的人们,也拥有了一段最让我难忘的经历。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回来探望大家,这次相别只是暂时的,愿大家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夏天。”哈特写道。

  在结束租借之后,乔-哈特会启程返回曼城,不过随着埃德森的即将加盟,哈特很有可能会转会去另外一家英超球队。

  前文回顾:

  邮报:两千万起价,曼城将卖掉乔-哈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44469.shtml report 628 在当地时间昨天所进行的意甲收官战中,都灵坐镇主场5-3击败萨索洛完美收官,乔-哈特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租借都灵后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乔-哈特今天在个人INS上发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