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龙舟遇上贵州 周涛水均益竟在这里过端午

LeSports华南君 阅读(0) 评论()

  

  鼙鼓动时雷隐隐,兽头凌处雪微微。

  龙舟赛,身临其境的话,感受大概不只是这些吧。

  

  今天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铜仁碧江站在大明边城鸣锣开赛,虽说是端午节的前一天,但节日的气氛并不会差,一大早大明边城来来往往的都是人,有参加比赛的、有参与表演的、还有节日期间来游玩赏景的,让这个被称之为贵州开史的地方因为端午变得更加热闹。

  

  当我们到现场的时候,为龙舟赛开幕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成,隔江望过去像是水花腾起的造型,和舞台前的锦江河水相得益彰。这是中国龙舟公开赛继2011年后再一次来到贵州铜仁,此次比赛分为22人标准龙舟和43人传统龙舟两个组别,赛事为期2天,将举行男女传统龙舟500米直道赛及男女标准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

  

  

  随着现场观众愈发增多,第一天的比赛在鼓声和吆喝声中正式打响了。同时,一旁的舞台也并没有歇着,为了明天端午节比赛的开幕仪式,演员们都在积极地做着准备。鲜艳的民族服饰、明亮的饰品和特色的造型都体现着这个多民族省份的象征。

  

  在人群中,最好认的除了穿着表演服装的演员们,大概就是参赛的选手了。他们大多穿着整齐的队服,并且有一名旗手扛着队旗,在老远一眼就能看见。走近检录处,到处都是在做热身操的选手,还有的选手等累了直接坐下聊天休息,交流经验。

  明天,5月30日,端午节,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铜仁碧江站正式赛就开幕啦,届时乐视体育将现场直播约180分钟的开幕式以及精彩的决赛情况,一年一度,不容错过哈!

sports.sohu.com true LeSports华南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50375.shtml report 1468 鼙鼓动时雷隐隐,兽头凌处雪微微。龙舟赛,身临其境的话,感受大概不只是这些吧。今天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铜仁碧江站在大明边城鸣锣开赛,虽说是端午节的前一天,但节